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彰化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 》怎樣的遊學代辦可以為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彰化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 》怎樣的遊學代辦可以為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苗栗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桃園菲律賓雅思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基隆菲律賓IELTS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雲林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臺南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北菲律賓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詩/張友 風間勝詩語, 花前佳人顧。 閑人望其間, 長思當不負。 ——2020年11月16日張友贈己 譯文: 微風飄揚間你一首首詩詞, 花前佳人回首顧看。 我一個人閑人望這字里行間之情, 希望你的思念永遠不被辜負。 >>>更多美文:格律詩

戀愛兩周年紀念日文案 1.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 2.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3.遇到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到你之后,我結婚沒有想過別的人。 4.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5.剛好是今天,我養了旁邊這只小懶豬整整一年,竟然覺得還不錯。 6.感恩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愿我們不忘初心繼續前行。 7.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8.在你抑郁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愿做你的忘憂樹 9.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是自從見到你,我愿意將這塊墓地開墾成花園。 10.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11.玫瑰很美,比不上你的笑臉;美酒很香,比不上你的芳香;大海很深,比不上對你情深;天空很廣,比不上對你愛廣。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12.如果我是蠟燭,希望你是火,我愿為你而燃燒,照亮你未來的路;如果我是魚兒,希望你是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的淚,但至少我在你心中。 13.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大概就是聽別人討論愛情,我只想起你。 14.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15.最想牽的還是你的手,最想念的還是你笑臉,雖然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卻始終改變不了我愛你的諾言,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不變。 16.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7.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都給你。 18.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19.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 20.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結婚紀念日祝福文案 1.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2.謝謝你,不離不棄和我一起走過了這么多年;謝謝你,竭盡全力的讓我和孩子過上富足的生活;也謝謝你,對我的體諒! 3.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今天是結婚一周年紀念日,我愛你! 4.心靈的空間,只能布滿你的身影;幸福的視線,只能容納你的多情;心里的鍵盤,只能敲打深厚的愛戀。思念牽動成一份溫婉,時刻觸動那根愛的心弦! 5.地球仍然轉動 世間依舊善變 而我永遠愛你 6.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 不再過于寂寥冷清 7.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愿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8.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感情溫暖的男生;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9.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 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0.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1.每一見到你,很多話總是說不出來;每一次離你之后,又好像有很多話要告訴你,雖然我從沒表白,但我很想說“我愛你”。 12.愛是多么神奇,它能讓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愛他是多么幸福,他讓我如癡如醉,不能自拔! 13.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14.天有地,我有你,有緣恩愛才夫妻;陰陽合,雌雄對,我這一生把你陪;風有情,云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 1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6.沒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個沒有愛情溫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時候,我就靜靜輕輕呼喚你的名字我愛你!這是我一生的承諾! 17.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18.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9.親愛的老婆,今天是我們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和你為人生伴侶,我很幸福,父母兒女也很幸福,我會珍惜你一生,我愛你,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20.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戀愛周年紀念日文案 1.沒有你我會斷電,看見你我會觸電,只有和你在一起我才能充電。 2.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3.不想去到永遠那么遠,只想呆在你附近這么近。 4.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5.我不知道是不是著魔了,天天滿腦子都是你。 6.不知道你究竟哪里好,似乎只是做我對象剛剛好吧。 7.黃瓜地里長黃瓜,玉米地里收苞米,情人眼里出現你。 8.沒遇到你之前,我是隨遇而安,自從遇到了你,我就隨你而安。 9.你對于世界是一個人,但是你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 10.我想請你喝酒了,記得一定要來呀,就是我們的喜酒啦。 11.有沒有聞到一種甜甜的味道,就是你一出場空氣中彌漫的味道。 12.為何相遇如此匆忙,為何思念如此囂張,為何沒有你的夜晚如此荒涼。 13.不管天氣如何,有你就是晴天。 14.不要管我,我要去找漂亮的小姐姐了。嗯,你去吧。 哈哈,小姐姐我來啦。 15.天氣那么寒,外邊那么冷,你要不要到我懷里躲躲。 16.我最喜歡的有三種人,前世的你,當今的卿,來世的汝。 17.你是獨一無二的,我將用我的生命保護你。 18.看著微笑的妳,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9.始于初見,陷于相伴,終于白首。 20.愛情是幻覺,睡覺時候,夢中出現的總是你甜甜的笑容;睜開眼睛,腦海浮現的是你美麗的倩影。 21.我想牽你的手去永遠,看盡天長地久的風景,品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22.不是我喜歡的你都有,而是你的所有我都喜歡。 23.不是誰都可以在我心里興風作浪,不是誰都可以讓我念念不忘。 24.對著同一個人不厭其煩真是難能可貴,偏偏你還能讓我的日子變得很甜。 25.我要的愛,只是你和一顆心,一心一意就足夠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地球內部的一場風波 文/錢雨航 地球日復一日地轉動著,地殼、地幔、地核三兄弟一直都相安無事。終于有一天,一聲抱怨打破了往日的寧靜。 “一切都由我護著你們。夏天,我快中暑了,冬天,我快凍死了。我要忍受風、霜、雨、雪,還要忍受那些無知的人們在我的身上砸、挖、錘、打,把我弄得渾身是傷,你們倒好,在里面睡大覺,真是豈有此理!”地殼氣憤地說。 地幔和地核聽了,沒有回答。 見兩兄弟無動于衷,地殼更來氣了。他拍著胸口大聲叫喊:“地幔、地核,你們給我出來!你們也來嘗嘗南極的風北極的雪!別成天呆在里面只想著享樂!” 地幔聽了,動了動身子。頓時,地動山搖,幾幢高大的樓房應聲倒下,地殼嚇得臉色發白。地幔對地殼說:“兄弟,不是我不想出來,只是我一動,就會給地球上的人們帶來滅頂之災。我也好想舒展一下筋骨啊。可為了人們,我一動都不能動,只能默默地忍受。” “那地核呢?”地殼不甘心地問。“我在工作呢。”地核探了探腦袋。一股熱氣頓時向地殼的臉上撲來。“如果我不工作,那我們三兄弟就會一起消失在這個宇宙中。” “是啊,地核就像我們的心臟,沒有他,也就沒有我們。”地幔接著說:“地核兄弟挺辛苦,他天天都要忍受高溫炙烤,沒有他,我們也不會自轉和公轉。” 地殼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原來是你給了我力量。地核,對不起。”“沒關系,在里在外一個樣,只要我們兄弟團結一心,就一定會給人類帶來幸福。”地核親切地說道。 從此,地球又恢復了平靜。 地球四部曲 文/徐天思 風風雨雨,一路走來,地球走過了生機勃勃的童年,走過了經濟繁榮的中年,正一步步走向風燭殘年…… 地球,到底還能走多遠? 童年 兒時的地球就像是一塊風水寶地——背山面水的一塊翠綠的土地。山是青的,云霧繚繞,樹木深處有一群嬉戲的白鷺;水是綠的,清澈見底,倒映著青青的小山和安詳的村舍,與那藍藍的天空相映成趣。在這中間便是一片田園。在各種莊稼簇擁下,一群小屋舒適地躺著,炊煙裊裊……連著這山這水的是一條小河涓涓細流,中間幾點紅,是魚;河邊幾點花花綠綠,是勤勞的姑娘在洗衣服。 少年 人類開始了機器化大生產,一座座工廠矗立在小河的兩岸,來來往往的行人將手中的剩菜剩飯一股腦兒地倒進了河里。河水烏黑,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令人惡心的臭味。 若干年后,地球上方的臭氧層被完全破壞,強烈的陽光炙烤著大地,像火一樣。小河早已枯竭,小河兩邊的建筑上支起了可以蓋住整個大樓的遮陽傘。田園里早不見翠綠欲滴的蔬菜,取而代之的是飯桌上貼著“耐熱”的營養湯。 中年 人類已經在太陽的利刃下慢慢地熔化,慢慢地縮小……僅存的100萬人類也已經把自己的家搬到了太陽系的火星上,而地球卻是一片蕭索之景:空氣中彌漫著各種毒氣,許多美麗的生物如蝴蝶、海鷗也早已滅絕,取而代之的是書上化石的圖片。 火星的條件實在無法與那曾經美麗富饒的“伊甸園”相提并論,而且時常有人在宇宙中作為“太空垃圾”在漫無目的地漂移。演繹了現實版的牛郎織女的故事。 地球正一步步地走向風燭殘年…… 數萬年后 新的物種像幾萬年前人類研究恐龍消失的原因一樣探索著人類。而此時,新的物種在搜索引擎上輸入“地球”后,出現的則是下列一行簡短的文字:該星球曾經是最富有生機的家園,是最舒適的樂園,但它已經在幾百年前的一次爆炸中毀滅…… 人類啊,我們還能在這地球上生存多久! 地球媽媽看病記 文/李詩妤 “哎呀,哎呀。”突然,從宇宙醫院里傳出了一陣陣痛苦的聲音,是誰呀?原來,是我們親愛的地球媽媽。 在宇宙醫院的大廳里,一個棕黑色的渾身發出怪臭的大圓球坐在醫院的椅子上,她,就是我們的地球媽媽,她的手里拿了許多掛號單。這時,眼科醫生水星將她帶到眼科,水星先給地球媽媽測了測視力,“上、下。”地球媽媽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現在已是黑乎乎的一片,最后測出來,呀!1.2。水星醫生嚇了一跳,她對地球媽媽說:“小姐,你的眼睛是我見過最不好的,我可能治不好你,但是我可以給你開一些藥,配一副三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度的眼鏡。” 過了一會兒,地球媽媽又來到了皮膚科,皮膚科的專家土星一出來,看了一會兒,對地球媽媽說:“小姐,依我看來,你的皮膚上不止有很多病菌,而且,有些病菌已經蔓延到你的體內,影響到了心臟、肝、肺等多個部位,我可能治不好了,你先隨我來激光治療一下,看看有無好轉。”接著,他們來到了激光室,激光室的護士木星小姐小心翼翼地將地球媽媽扶上激光床。地球媽媽的頭上出現了許多光芒,不到十分鐘,地球媽媽出來了,原來灰頭土臉的地球媽媽現在只是消除了一點點灰。 接著,地球媽媽又來到耳科、鼻科、骨科……可是每一位醫生的回答都是一樣的,她沒希望了。所以,她只好來到了院長室,請院長幫她看看,院長火星一看,說:“地球女士,您的病是由您的居民們——人類造成的,您要治好病,首先要讓他們愛護環境呀,這樣您才能有所好轉。” 地球媽媽走出了醫院,長嘆一聲,“人類呀,我哺育了你們,你們卻要這樣對我,讓我痛苦不堪,要是你們能愛護環境,我就不會生病了呀。” 是呀,我們為什么不能保護地球,愛護環境呢?要知道,人們保護了地球,就是在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呀!讓我們一起努力,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吧! 地球就診記 文/游晨旭 公元2012年,地球感覺渾身都不舒服,便來到了星際醫院看病。 地球先來到耳科。他有氣無力地對火星說:“最近,我感覺好像有個喋喋不休的噪音制造機在耳邊,吵死了,讓我心煩意亂,可近年又沒有星球給我‘突然襲擊’,莫非是6500萬年前那顆小行星給我留下的‘后遺癥’?”火星醫生說:“讓我看看。”說著,便拿起了電筒在地球的耳邊仔細地檢查了一會兒,很快,就發現了病因,他給了地球答復:“是人類,是人類!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使用的炮彈過多,再加上現在人類開采金礦、煤礦、鐵礦時使用威力無比的烈性炸藥過多,造成你的耳病。現在,你的耳病已無藥可救。”地球聽了這話,傷心地哭了,他想:我給人類提供美好的家園,他們怎么可以這樣回報我呢? 地球難過地離開了耳科,又來到了眼科。 地球對水星醫生說:“我最近眼睛模糊,我想請你給我配一副眼鏡,再給我找找我近視的原因。”水星醫生診斷后,說:“哦,是因為最近人類的工業排放太多了,破壞力極強,現在已經蔓延到大氣層了,使你眼前一片模糊。而且,你需要的眼鏡度數高達20122012度,實在沒法配了。” 地球難過極了,旁邊的太陽公公扯著嗓門沖著人類喊:“地球給你們提供良好的生活環境,你們就這樣回報它,如果你們現在悔改還有救,否則到最后你們自身也難保啦!” “10000年后的地球” 文/葛宇赫 “葛博士——葛博士——”我的助理大喊著跑過來。我是葛博士,正在開發一種分子化時空轉移的機器。 “葛博士,你的發明終于成功了!”助手高興地嚷著,“我們可以穿越時空了!”我也很激動,急著趕往實驗室。 “五、四、三、二、一”機器開始啟動了,帶著我們前往10000年后的地球。 一陣劇烈的震動以后,我們著陸了。走出時光轉移器,眼前的景象讓我們驚呆了。未來的科學家發明了許多無污染的機器,如用垃圾就能產生能源的發電器;用污水就能發動的車,那車后面排出的不是廢氣,而是清新的空氣……真是聞所未聞,見所未見啊!有了這些無污染的機器,地球的溫室效應減弱了,人們也停止了戰爭,快樂地生活著,溫室效應也沒有了。 突然,有什么東西敲了敲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哇!是一只霸王龍!我差點嚇暈了過去,找附近的居民一打聽,才知道是科學家用高科技運來了恐龍蛋,自己孵化出來的,這些恐龍變成了人類的好朋友,絕不會傷害人類。大熊貓、金絲猴……這些珍稀動物,隨處可見,真是不可思議。 聽未來科學家說,他們正在研究復制一個地球,讓人們居住,環境要和這個地球一模一樣呢! “丁零零……”這是什么聲音?我的鬧鐘響了!原來只是一場夢啊!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美夢會成為現實的! 地球生病記 文/季章源 “你怎么變成這個樣子了,地球?”宇宙醫生奇怪地問,“你以前可漂亮了,今天怎么跟乞丐一樣?” 地球嘆了口氣,傷心地說:“你們看看我的樣子就知道了,我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呢!我美麗的面容早就被遮蓋了!”她有些激動,不停地用破舊的手帕擦著眼淚。 宇宙醫生們都疑惑不解:“地球,你哺育的人類科技發達了,他們怎么不用高科技幫你治治病呀!” “哼!”地球生氣極了,“我的病就是因為他們!嗚嗚……” “怎么會呢?”宇宙醫生們都傻眼了,“你哺育了他們,他們應該感謝你呀!” “唉,他們造了化工廠,把我弄得烏煙瘴氣的,他們還花費巨資造各種各樣的游樂場,只要游客一多,我可就慘了,不講衛生的人們總是把垃圾扔到我身上,我的自然美已經完全沒有了……現在的我早就失去了當年的光彩,要是人類社會不這么發達該多好呀!綠色在消退,枯黃在蔓延,人類生活在快樂中,可我卻處在痛苦中。要是沒有我,就沒有他們!”地球忍不住了,放聲大哭起來。 宇宙醫生聽了,都默不作聲。 地球抬起頭無奈地說:“請你們幫我治好病吧!” 這時,衛星醫生開口了:“我們幫不了你,解鈴還須系鈴人,你的病只有人類能治好,只要人類改變,你的病自然會好。” “人類啊,請你們幫幫我吧,只有你們能幫我恢復往日的光彩,求求你們了!嗚嗚……”地球拄著拐杖發出了無助的求救聲…… 地球的訴苦 文/蔣晨瑜 “你……”衛星醫師驚訝極了,不可思議地問道:“你是地球?真的嗎?”“是呀!”地球無奈地回答。衛星醫師揉揉眼睛,不敢相信這一事實:“不可能,地球是美麗富饒的,不是千瘡百孔的,你騙人!” 聽到衛星醫師的話,地球無奈哀求道:“真的啊!我沒有騙你們。”“什么?你真的是地球?那你身上的傷是怎么回事?”衛星醫師聽了,說話的口氣變得柔和了許多。 “唉!”地球嘆了一口氣,傷心欲絕地說道,“我身上的傷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衛星醫師聽了,覺得非常奇怪:“人類?他們不是你的孩子嗎,孩子怎么會傷害自己的母親?”“哼!”地球像個孩子似地嘟起了嘴:“誰說孩子不會傷害母親的?人類砍伐樹木、浪費水資源、不愛護花草樹木……他們已經被貪婪蒙蔽了雙眼,被利益迷惑了心智。”“那你為什么不制服人類,把他們全部消滅呢?”衛星醫師追問。地球不服氣地說:“誰說我沒有想過要制服他們?地震、海嘯、火山爆發……我把自己所有的本領都使了一遍,也沒能制服人類,哪想到他們有這么厲害呀!” 衛星醫師聽了地球的訴苦,也沒有什么好說的,只好安慰她:“消消氣,這也沒什么,反正人類不愛護您,遲早是要滅絕的,任他們自生自滅吧!先治傷,治傷要緊。”說著,衛星醫師便為地球著手治療起來。地球的傷也總算得到了緩解…… 未來的地球 文/趙奕恒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到了29世紀。如今地球上的萬物都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變化—— 先說衣服吧,以前大家都會抱怨夏天太熱,冬天太冷,而如今人們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現在生產的每一件衣服都擁有一個特殊的裝置——自動調溫器,它能自動識別氣溫,根據主人設定的溫度,進行調整。你可別小瞧未來的衣服,它不但能夠自動調溫,而且還可以隨意變換樣式。今天你可以穿綠色的T恤,明天你可以穿黃色的格子襯衫,每天都有新花樣,每天都有好心情。 接下來我介紹的這個東西呀,更炫更酷,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萬能水果智能車。聽了這個名字,你一定會十分納悶:水果車,難道它是用水果做的嗎?當然不是,那是因為以前人們開的汽車還不先進,排出的尾氣對人體有很大的傷害,而且還十分污染環境,現在的汽車排出的氣叫水果氣,不僅會散發出清香,還能緩解疲勞,讓人每天精神煥發。萬能水果智能車之所以稱得上“萬能”,是因為它什么都能做,你可以在車上工作、看3D電影、美容……還有人會擔心這個汽車安不安全,告訴你吧,這車是超超超安全的,它配有自動安全剎車器和車距警報器。先說自動安全剎車器吧,有了它,你就不會再擔心發生什么交通事故了,它會自動識別附近其他車輛的行動軌跡,及時剎車。車距警報器的作用也很大,它可以測量你和其他車輛的距離,到1.5米時,它會發出警報聲,提醒你要注意保持車距。要是你開車開累了,還可以開啟按摩功能,自動為你按摩減輕壓力,專心駕車。 最后我要為大家介紹本世紀最厲害的、最讓人贊嘆的一個高科技——智能管家。大家一聽到智能管家,一定想到了機器人,不過,這個可比機器人厲害多了。智能管家最擅長的是打掃衛生,當然它還能做飯、疊被子、洗衣服……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和你玩耍、聊天。 讓我們一起期待29世紀的到來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如果不能成為浩瀚的大海 文/吳宇彤 總想成為浩瀚的大海,能容納百川之水,一望而無邊際;總想成為高貴的牡丹,能綻放在花海之中,艷壓群芳;總想成為最高挺的松柏,在狂風暴雨中屹立不倒,常青不衰。理想總是充實飽滿的,現實卻在人們的掙扎之中與最初的理想漸行漸遠…… 眼前的路似乎已走到了盡頭,其實一個轉身,人生才剛剛開始。 翻開歷史的卷軸,多少德才兼備之人空有學識與熱情卻無人賞識,壯志難酬。若不甘被歷史的波浪淹沒,何不選擇轉過身去,繞路而行,或許會找到一條“終南捷徑”。 官場上的腐敗像煙塵一樣讓他窒息,他毅然脫下烏紗,換上布衣,轉身走進田園,選擇與山野農耕為伴,自然炊煙為友。這一條路沒了混濁的世俗,沒了繁華的煙火,卻有了“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和享受。他,就是拋開富貴,向往寧靜的詩人——陶潛。 他不肯摧眉折腰事權貴,不肯用自己的才學換取妃子的笑靨,不肯把自己的才情埋沒于宮闕高墻之中。朝夕之間,他背上酒壺,轉身遠離京城,舉起酒杯,揮一揮衣袖,成就多少不朽詩篇。他,就是盛唐最為灑脫的才子——李太白。 面對電影里國人麻木呆滯的面容,聽著耳邊無情的譏諷與嘲笑,他開始深思自己選擇的人生目標,發覺手中的手術刀只能醫治受傷的軀殼卻無法治愈國人扭曲的靈魂!他毅然決定結束自己最初的道路,回到祖國,拿起能喚醒國民意志的“尖刀”,為民族生存而吶喊。他,就是用筆戰斗的勇者——魯迅。 倘若我們迷失在前進的道路上,不如暢想古今偉人,受益于他們的人生經歷,選擇另一條路,或許就有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幸運。 如果不能成為浩瀚的大海,那就變成潺潺小溪,流淌在山澗之中找尋自己的快樂;如果不能成為挺拔蒼柏,那就化身為幽幽綠草,為原野增添一抹自然的綠色;如果不能成為洶涌的巨浪,那就做一朵浪花,拍打岸邊柔軟的細沙。 花朵凋落不必覺得可惜,它只是墜入泥土之中,養護著植物的根脈。流星劃過天際,雖然僅僅一瞬時光,卻帶來無與倫比的風景。麥子青蔥不再,雖沒了勃勃生機,卻讓人充滿收獲的喜悅。 生活就是這樣,其實你轉過身去,就會看到另一番引人入勝的風景。 大海邊上石頭城 文/何存中 福建幾天的采風似乎都與長篇創作有關,給人的力度都是闊大與沉穩,闊大的是景象:崇山、大海、深港,還有抱成團客家的土樓和土樓四周的椰樹和蔗林。遙望歷史,福建是蠻荒之地,遷到此地的人們都是躲避戰亂和流放之人的后代。當然還有保衛海疆將士的后人。他們以獨特的生存方式在海濱立腳,創造著閩江流域和海峽兩岸的文明。福建的歷史其實是抗爭與創造的歷史。大海邊上的石頭崇武古城就是見證。崇武古城坐落在臺灣海峽邊的半島之上,緊靠著天然深港湄洲灣。 我們來到崇武古城那天,天晴得很好,很符合我的心情。陽光明媚,上照天,下照地,中間照人。一行人在導游的帶領下,從正門進去。這正門是為現在旅游新做的,鋼鐵的架子,架著門,門上架著字,字當然是標明旅游所到的地方。充滿著商業色彩。這不為奇,在現在中國所有招人進去的地方,都是這樣。只是進門之后長著一棵樹,這樹不是水泥仿的,是土地上所長的。這樹叫做刺桐。導游說刺桐是該市的市花,刺桐有個特色,花與葉不共生,長葉不開花,開花不長葉。世界上竟有如此不可協調的植物,有花無葉,有葉無花。構成如強烈對應叫人好生細想。大門里的那棵刺桐正是開花的季節,樹上真的沒有一片葉子,所有枝頭都綴滿了紅燦燦的花兒。艷如鮮血,如火如荼。 我向來不喜歡聽導游講。我知道導游所講的無非是書上所記的,加一些讓人提神的噱頭。我喜歡到一個旅游的地方買一本或兩本關于此地歷史和風俗的書,自己看,讓自己置身于想象和體會之中,這才是真味。可惜找遍此地所有買旅游紀念品的地方,竟然有品沒有書。好了,讓團隊隨導游去吧。我需要一個人獨自漫游,品嘗那山,那海,那風,那云。我需要獨自一人抬頭看天,低頭看地。抬頭看天,天上有流動的云,那云是清新的,隨風流變,它告訴我,這是今朝。低頭看地,地上有散落的瓦片,或陶或瓷,它告訴我,它是這塊土地上的年輪。看到它,我就會明白這塊土地的前世今生。我是個從小沒娘的獨生子,從小就關心我從哪里來,是誰生的。父親生怕我長大后迷失方向,抓住機會,念念不忘告訴何家的譜系和輩派,指明我從哪里來,到哪里去。所以我與生俱來愛好田野考古,就像鄉下的孩子愛盤泥巴。原來這景區分內外兩片呢。外片以前是灘頭,如今辟作今區,海邊有的是沉積巖,那巖呈黑色,紋理細,好刻好雕,當地又出能工巧匠,雕《水滸》中人物,還有《二十四孝》,成建造地豎得漫山遍野。來旅游的人們驚呼不已,拍照留念。對此我不會興奮。我沿著礫石鋪成的路,來到表演區。景區的表演團隊正在表演歌舞。那演員清一色傳統惠安女的裝扮,所演的節目都與惠安女生活感情相關。那舞臺設計真絕了,背景就是遼闊的大海。人說歷史上惠安女最漂亮,最勤勞賢惠。我知道那與感情生活有關,男人們出海打魚,或者飄洋過海做勞工,留在家鄉的女人,能不勤勞不賢惠嗎?她們日夜思念男人,楚楚動人,能不漂亮嗎?善良的中國人富于同情心,把所有的美德聚于惠安女一身,想來叫人心酸。唉,那時候海風陣陣吹,舞臺上歌舞陣陣,天幕上陽光閃爍,正是漲潮時候,排排巨浪朝岸邊涌來,那滋味,叫人心悸心動。我的胸中像潮水一樣涌上四句詩來:崇武新作舊城池,刺桐花盡花滿枝。惠安女子動歌舞,我來正是漲潮時。 這些都是復制品。我要看的是古城。我要到古城里面去看一看。我沿古城門入城,城門之內就是關帝廟,我知道崇武必與關羽有關。城是明代海防鎮邊囤兵之所。古城之內都是石頭屋子,屋與屋之間,巷子很窄。一個人走在石頭鋪的巷子里,我聽到鎮海將士血脈賁張的怦怦心跳和負重的呼吸。我知道他們把鮮血灑在海上岸上,把功績記在史書上,同時把他們的兒女繁育在這座古城里。這就是戰爭與死亡,創造與新生共同體。這時候我才明白那作為市花的刺桐為什么有花無葉,有葉無花,如此的鮮明和燦爛。 我爬到古城的城墻之上,尋覓。我分明看到原來的古城的墻是夯土所筑,那土是如血的紅土。我在城墻之上撿到兩個瓷碗底,這說明此地很早就有人居住。留心看那導景點導游圖,發現此地就有新石時期的遺址。兩個碗底邊緣圓潤光滑,那是被千百年海浪沖洗所至的。一個白釉,具有宋瓷的風格,一個青釉,具有明瓷特征。后來出城時,蔚藍教授又送我一個。她是個博學細心的人,知道我愛尋古。她送給我的碗底白釉,也是宋代風格。我很高興,因為我找到這座海邊石頭城的根,心里踏實。于是那天晚上坐船到海濱的船上飄搖的餐館里就餐,主人熱情,喝了很多酒。 唉,還是蔚藍教授總結得好:“出外采風好,莫看短短的幾天,但可以延伸記憶,幾天下來,相當于在家許多日子的收獲。”不是嗎?古人云:行萬里路,讀萬卷書。記憶像金泊可以伸展,包裹珍貴的東西,讓其發光。 信是斯言。 大海 文/姚林寶 我生在長在杭嘉湖平原上,小時候沒有見過大海。家鄉給我的印象是水多、河多、橋多。我的童年除了抓魚捉蝦外,更喜歡在運河里洗澡,一泡就幾個時辰,并樂此不疲,那種對水的喜愛難以言表。有時候一邊游泳一邊在傻想,是不是大海比運河大得多,大海到底是怎么樣,如果有機會到海里洗洗澡游游泳,是多么爽啊!到外面世界闖一闖這種愿望和憧憬伴隨我成長。 成年后離開家鄉應征到部隊,在山西古交一帶當兵。干旱、風沙、缺雨、缺水、山多、高坡陡、溝深險壑、土地平脊與江南雨多、水多、潮濕、水網縱橫、水田成片、土地肥厚形成了天壤之別。南北氣候環境差異大,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長在什么地方適應在什么地方,除非是有不得已的苦衷。有一年正值盛夏,部隊在紛河水庫下游野外施工,熱浪滾滾,炎熱難耐,灰頭土臉,汗流浹背,此刻如果到水里洗個澡多好啊!如果去碧波蕩漾清涼大海看看更美了。 1984年部隊大裁軍,鐵道兵兵改工集體轉業到地方,我在北方工作沒有幾年就調回了家鄉,離太湖咫尺。因此,節假日經常眺望湖面。那水天一色,波光粼粼,一艘艘揚帆的魚船悠悠地飄浮的畫面猶如仙境,美不勝收。便有個念頭時常在腦子里閃動:太湖比大海如何?思緒紛雜不由得想起一望無際的大海了。 隨著生活穩定和家庭旅游熱的興起,我們和眾多中國百姓家庭一樣悄然地加入旅行的行列。初始選擇旅行目的地,將目光鎖定在了海南三亞五日游。從上海虹橋機場坐飛機直接飛到海南三亞。當凌空俯視大地,心里更是異常激動和迫切,心中便油然而生起一股想象:藍藍的天,綠綠的樹,清清的水,軟軟的沙,浩浩蕩蕩的大海在前面等著…… 抵達海南三亞迎面撲來的是一股海洋的氣息,帶著一股海洋淡淡的咸味。異樣的味道有異樣感覺,興致特別高。酒店住宿登記好之后,天氣尚早,親朋好友建議,看海去。第一次近距離看大海,他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道要大多少倍。腳踏在柔軟的沙灘,望著無邊無際的大海,海風迎面吹來,深呼吸,感覺到大海太壯觀了。有些激動、興奮、心急、好奇,一旦看到仰慕對方已久的真面目,如愿以償品嘗到甜蜜玉漿愛情之后,心里的愜意是多么美妙!導游告訴我,這里海灘不是最好的,的確海水有些渾濁,海灘不夠寥廓,沙子不夠潔白,游客寥寥無幾。 第二次來到的地方是風景如詩似畫的亞龍灣。白如雪的沙灘,清澈見底的海水,不停翻涌的海浪,游人如織,自由翱翔的海鷗,一眼望不到邊際的碧海藍天,吹著溫柔的海風,此起彼伏激情的尖叫聲,都讓我震撼,瞠目結舌。的確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見那么美的大海,美的令人心醉,美的令人肅然起敬。當然,不肯放棄在海里游泳的機會,換上游泳衣下海嘗試,在海里游泳和河里游泳感覺是不一樣,進入了茫茫大海的懷抱,心里有些恐慌不踏實,身體好像被大海吞噬似的。短暫的不適應,這是一會兒的事。其實,暢游大海感覺很不錯的,細滑柔潤的沙,清涼的海水,咸咸的味道,慢慢浸透全身,閉目體驗,讓我感覺是世外桃源,有種白日做夢的感覺,同時伴隨著母親般的溫馨和親切,又像躺在媽媽的懷里似的。 此刻,我覺得兒時的愿望與夢想終于實現了,這一刻從童年等到了中年,從黑發到了白首。 >>>更多美文:好文章

EE15GKJW2WCWPO4JM245


南投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新竹菲律賓雅思課程彰化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彰化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探索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奇妙之旅基隆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提升英語流利度: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台北菲律賓托福考試遊學 》找對遊學代辦,讓菲律賓成人遊學成效翻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14g5ud 的頭像
    t14g5ud

    陳淑友的評價心得

    t14g5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