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長野須高麝香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桃園築地新年水果禮盒 》新春佳節,綠之果物與您同慶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桃園築地新年水果禮盒 》新春佳節,綠之果物與您同慶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桃園築地新年水果禮盒 》新春佳節,綠之果物與您同慶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桃園築地新年水果禮盒 》新春佳節,綠之果物與您同慶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桃園築地新年水果禮盒 》新春佳節,綠之果物與您同慶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桃園築地新年水果禮盒 》新春佳節,綠之果物與您同慶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中福岡八女紅心奇異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臺中日本水果訂購推薦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桃園日本麝香綠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臺中岡山縣晴王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高雄買日本新年水果禮盒

朋友圈文案勵志正能量 一、你夢想成為什么樣的人,你就能成為什么樣的人。你今時今日所處的位置都是基于你所信賴和夢想的一切。 二、真正的瀟灑,是心中充滿陽光,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用微笑去面對生活,輕松愉快,就是人生的瀟灑與幸福。 三、每一次失敗,都是成功的伏筆;人生中,許多的成敗與得失,并不是我們都能預料到的,很多的事情也并不是我們都能夠承擔得起的,但,只要我們努力去做,求得一份付出后的坦然,其實得到的也是一種快樂。 四、人生的路經歷過,才知道有短有長;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讀過一些書,才知道財富。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五、天使都是比別人多一對翅膀,多一些責任,多些堅強。可天使也會累。天使也會那么容易受傷。可誰懂天使的悲哀類?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受所有的悲傷,總有一段時間人要學會自己長大。 六、為什么我們總是覺得痛苦大于快樂;憂傷大于歡喜;悲哀大于幸福。那是因為我們總是把不屬于痛苦的東西當作痛苦;把不屬于憂傷的東西當作憂傷;把不屬于悲哀的東西當作悲哀。一個人得意時候,戒得了驕縱,失意時候,便不易沮喪。打拼,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此生。 七、我們要學會在順境中感恩和體會幸福,在逆境中成熟和堅強!學會用激情創造燦爛,使我們的生命更加精彩。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珍惜今天吧,抓住生命的鏈條中每一個環節,用我們的行動——創造我們的幸福人生。 八、過去只是經歷,現在是嘗試,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時光的車輪不眠不休,仿如落葉,誰又能預言明天落下的那片葉子不叫做你我呢?所以,人啊,熱愛生命,珍惜當下所擁有吧! 九、生活的模樣很殘酷,再苦再累,你都不能放棄,因為無路可退,進一步或許你會看到一方的壯闊蒼旻;退一步或許你會萬劫不復。你無法選擇出生,但你可以選擇奮發向上,用自己的辛勞和汗水去創造屬于自己的人生,努力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過得生活。 十、人生短暫,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做不來的事情,不要硬做,換種思路,也許會事半功倍;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即使暫時得到,也會失去。 十一、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把所有的不快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給今天,早安! 十二、有這么一句話我非常欣賞:“苦-才是人生,累-才是工作,變-才是命運,忍-才是歷練,容-才是智慧,靜-才是修養,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擁有!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且行且歷練!——獻給所有正在努力的人! 十三、命,是失敗者的借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失敗者說命不好,心里后悔當初沒盡力;成功者說,是命好,心里卻清楚付出的代價。命運,不是什么神秘的力量,而是自我的花開出的果。你如何選擇,命運就如何發生。想要知道費了多少心,只需看樹上掛了多少果實。人生,越努力,越幸運。 十四、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十五、可以缺錢,不能缺德;可以失言,不能失信;可以倒下,不能跪下;可以求名,不能盜名;可以低落,不能墮落;可以放松,不能放縱;可以虛榮,不能虛偽;可以平凡,不能平庸;可以浪漫,不能放蕩;可以生的氣,不能生的事。 十六、貧窮的思維里,寫滿了抱怨和算計,富裕的思維里,全都是感恩和付出。 十七、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么就算障礙重重,你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辦到它。但若是你不是真心的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么縱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會想盡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 十八、在一生中都要走很多條路,有筆直坦途,有羊腸阡陌;有繁華,也有荒涼。無論如何,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不回避,不退縮,以豁達的心態面對,屬于你的終將到來。有時候,你以為走不過去的,跨過去后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沒有所謂的無路可走,只要你愿意走,踩過的都是路。 正能量朋友圈文案 1.心里是光明的,黑暗就會在你的面前退卻。 2.人生是一段往事,也是一段可以,沒必要在意,沒必要想的太多。 3.不要認為自己比別人做得好,即便你很出色。 4.總有一天你的一生將在你眼前閃回,現在你能做的就是保證那是值得一看的。 5.放棄同樣是一種選擇,放棄并不是自己無能,而是因為自己有了更好的選擇。有時候,放棄比堅持還需要勇氣。 6.每一天都是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現在有多努力,將來就會有多幸運! 7.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賜予你一個新的開始。 8.并不是因為事情難我們才不敢做,而是因為我們不敢做事情才難。很多時候我們有太多擔心而不敢去做,其實做起來發現并沒有想象中那么難,是吧?行動吧,沒什么大不了! 9.成功的路上并不擁擠,絆腳石,潑冷水的,看笑話的,很多,堅持下來就是神話,半途而廢就是笑話,加油吧。 10.一天很短,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11.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后面。 12.你若不想做,一定會找到一個借口;你若想做,一定會找到一個方法。 13.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14.熬過了那段漫漫長夜,才會等來充滿希望的黎明。但是有多少人都倒在了黎明到來的黑夜里。 15.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奮斗的你,自己給自己加油打氣,雖然每天起早貪黑很累很疲倦,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 16.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吃過的苦,受過的累,會照亮未來的路;沒有年少輕狂,只有勝者為王。 17.一天當中,最愛的時刻是早晨剛剛醒來的那五秒鐘,因為自己什么也不記得,一片空白。 18.人生,沒有難,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沒有哭,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沒有趕上借錢不還,不知道啥是倒霉。 激勵前行的正能量文案 一、你可以一無所有,但決不能一無是處! 二、向上的路,并不擁擠。因為,大部分人選擇了安逸。 三、人生有時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對的。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四、人生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五、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六、不放棄。若你真的想做某事,你得努力上進,善用機會,而最重要的是決不放棄。 七、不被他人情緒左右。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并非生活過于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八、不要抱怨。抱怨是一種毒藥,它摧毀你的意志,削減你的熱情,抱怨命運不如改變命運,抱怨生活不如改變生活! 九、持之以恒。當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么當初堅持走到了這里,生活中有很多讓我們可以堅持下去的理由! 十、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的人。不庸人自擾,不浪費時間,不沉迷過去,不恐懼將來。趁陽光正好,去追逐你的夢想。 十一、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給煩惱,不為今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十二、生命有裂縫,陽光才能照得進來。路上有坎坷,人才變得堅強起來。 十三、一個真正快樂的人,是那種在走彎路時也不忘享受風景的人。 十四、努力的意義,并不是為了金錢和名譽,最重要的是,它讓你認清自己,讓你看見原來自己還有這樣的一面。 十五、成功不是終點,失敗也并非末日,最重要的是要有繼續前進的勇氣。 十六、每個人的幸福都不一樣,不要去羨慕,不要去攀比,要知足常樂,隨遇而安。 十七、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于淡泊中,平和自在。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這就是最好的生活。 十八、不因幸運而固步自封,不因厄運而一蹶不振。真正的強者,善于從順境中找到陰影,從逆境中找到光亮,時時校準自己前進的目標。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近日回老家,母親說,閣樓里有一盒物件,是我的,問我還要不要了。便打開紙盒,原是一疊明信片,是多年前我的舊日同窗寫給我的。 當我重新翻看著這些明信片,過去的歲月又回到我的眼前,我想起了那些熟悉的面孔和曾經擁有的閃亮的日子——— 初中二年級的那年春節,我在家樓下墨綠色的信箱里收到平生第一張明信片。瓦藍的天空下翩飛著兩只燕子,我的同學小籃子用天藍色的墨水在背面寫道:Happy NewYear! 小籃子是我初一時的同桌,那時我們兩個好得跟一個人似的。初一下半學期,小籃子換了一個新的帶海綿吸鐵石的塑料鉛筆盒。我頑皮,趁她不備,偷偷用水彩筆在她的鉛筆盒上寫字。等籃子發現后,那字跡已經擦拭不凈了,新的鉛筆盒就這樣帶上了玫紅色的筆印。籃子氣惱地哭了,再也不理睬我。我看見她,也羞愧得不好意思再找她說話。 我倆憋了有好幾個月沒說過一句話。我很內疚,很希望請求籃子的原諒。但是,少女的高傲使我鼓不起勇氣去先開口,直到,我意外地收到這張明信片。 籃子只寫了“Happy New Year”這一句話,但是,我知道,她已經原諒我了。隔天,我鼓起勇氣帶著媽媽新送給我的《窗邊的小豆豆》去了籃子家。我和籃子和好了,是這張明信片及時修補了一段行將破裂的少年友誼。 高考那年春天,我收到哈爾濱女孩阿米送給我的一張明信片。阿米高二時被父親送到升學口碑很好的我們學校借讀。十六歲的少女離開父母,是老師的關懷和同學的友誼讓她忘卻了獨在異鄉的孤單。 4月份,阿米要回哈爾濱預考去了。此次分別,不知重逢在何日?阿米給每位同學都寫了張明信片,她送給我一張明信片,上面寫道:“縱使海角天涯,友誼地久天長。”臨別的那天,阿米抱著一束藍紫色的勿忘我,全班同學簇擁著她,送她上車。阿米噙著眼淚,一一叮囑,你們要記著給我寫信哦!送行的同學們淚眼紛紛,不舍得,不舍得。這張明信片勾起我對十多年未見的阿米的懷想。那時候的同學情誼,是多么的純真和誠摯啊! 大二那年春天,我在校園里收到一張白天鵝圖案的明信片。攥著明信片我蹬蹬蹬奔到茂密的櫻花林,躲在樹下看了一遍又一遍。粉色的櫻花正開得歡暢,我心中的小鹿四處亂撞。那明信片背面的字跡很俊秀,是藍黑墨水筆寫的一首詞:“誰翻樂府凄涼曲?風也蕭蕭,雨也蕭蕭,瘦盡燈花又一宵。不知何事縈懷抱,醒也無聊,醉也無聊,夢也何曾到謝橋。” 我初始不知道這是納蘭性德的詞,只兀自咀嚼著詞中的含義。心想,這算不算是愛情的一種表白呢?后來證實我猜的沒錯,這張明信片開啟了我的美好初戀歲月。多年之后,送我明信片的男生已升格為我的老公,當我再次看到這張明信片,我不禁百感交集。 2000年的春天,仍然是在我家樓下的墨綠色的信箱里,我收到一張來自濟南大明湖風景區的明信片。是久別的大學同窗,遙遙從齊魯大地函來她對我的新年祝福。她寫道:“當千禧鐘聲敲響的時候,你知道不知道,我在祝福你?當第一縷春風拂動的時候,你知道不知道,我在思念你?” 我現在仍能憶起,當我收到這張明信片時,有溫煦的春風拂過我的臉龐,我知道她在思念我。能被人記著和念著,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千里之外的她寄給我的豈止是一張卡片,分明就是送了我一個春天呀! 是的,每一張明信片里都藏著一個微笑的面孔和一個明媚的春天。當多年后的今天,我再次捧讀起這些誠摯的話語,我依然能憶起當年的感動。我的心暖暖的,暖暖的,像有燦爛的千陽照耀著我。我看到春暖了,花開了,草兒綠了,鳥兒笑了。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1、《處守謝景思寄勸農詩次其韻》 使君小隊出田間,卻擁旌旗鼓吹還。 走送勞農詩俊逸,懸知領客事清閒。 坐曹已白兒時鬢,置酒聊朱病后顏。 無路從公上煙雨,夢魂長繞處州山。 2、《春初過王仲禮教授小園》 幽居倦孤寂,俗駕難追攀。 相攜筇九節,徑造茅三間。 三卿貧無事,況得獨冷官。 衡門靜如水,委巷深于山。 自言學為圃,雖小殊可觀。 始至度略彴,徐行轉闌干。 當階藝紅藥,坐待青春還。 春還未數日,草樹猶清寒。 殷勤小梅花,一笑冰雪顏。 煮茗當酒醴,言詩替吹彈。 君知靜中勝,得此良獨難。 相戒勿浪出,黃塵點人冠。 3、《辭召命呈子忱侍郎》 嬾慢無端世所遺,獨憐衰病少光輝。 惠然投我有華袞,何以報公無佇衣。 末學虛聲慚取譽,舊章多識恐成非。 侍郎清鑾懸明鏡,莫道塵埃一點飛。 4、《次陳少卿見贈韻》 少卿令德公,不肯入州府。 種花養風煙,藝木蔭庭宇。 了無適俗韻,真可與晤語。 永懷君詩句,凈洗我塵土。 如何百里間,此秘欠未睹。 今晨款荊扉,老氣壓方虎。 新詩疾雨風,妙字列行伍。 華宗有后山,句律嚴七五。 豫章乃其師,工部以為祖。 君方討淵源,奚啻窺牖戶。 我貧無一錢,不敢學農圃。 空馀數卷書,腸腹自撐拄。 5、《次程伯禹尚書見寄韻》 往年書到西風涼,病夫隨牒天一方。 今年書到玉溪上,曖空白露為清霜。 人生俯仰成陳跡,只有一丘如宿昔。 故鄉杰閣公飽山,野寺幽軒我橫碧。 石交曉月長庚星,勢交飛絮水上萍。 往時玉溪二三老,死生貴賤論交情。 歸來訪舊其誰羨,程公筆力猶強健。 鄭公霜鬢未成絲,掛冠不受兒曹勸。 公于道德猶耕獵,所得不隨天下裂。 胸中具眼世莫知,筆端有口公能說。 豹文未省一斑窺,戲逐群兒日課詩。 詩病無人與商略,湔腸浣胃付神醫。 6、《詠南池》 衡門久棲遲,永日孰與儔。 既絕車馬喧,遂適林塘幽。 荷香因雨來,水鳥鳴相酬。 虛懷睨物表,可以觀天游。 古來英雄人,何異貉一丘。 茫然不知歸,沒世隨波流。 7、《贈空上人》 我搴空門秀,得之古疏山。 斯人器玉壺,中有寶月寒。 四壁澹相對,安身一蒲團。 玲瓏六窗靜,竟日心猿閒。 時從禪那起,游戲于筆端。 當其參尋時,恣意云水間。 松風漱齒頰,蘿月入肺肝。 政使不學詩。已見詩一斑。 況復用心苦,俗氛何由干。 今晨出數篇,秀色若可餐。 清妍梅著雪,圓美珠走盤。 乃知心鏡中,萬象紛往還。 皆吾所現物,摹寫初不難。 誰能效我輩,造語出險艱。 請師賸汲古,凈洗蔬腸酸。 坐令韓退之,收斂加巾冠。 8、《贈閻德夫參議》 閻公才氣人無敵,列星官曹聲藉藉。 青云垂上卻回頭,笑說鄉邦富泉石。 問君功業男兒事,禹重寸陰輕尺璧。 及身強健不勉旃,汲汲東皋恐非策。 答云種木須十年,種得成陰已頭白。 是以江濱五畝園,拄杖芒鞋日經畫。 即今臺榭數十處,花竹誰能計千百。 是中便足了一生,頗覺軒裳總無益。 我聞此語為驚嘆,耆境之間真迫窄。 元無三徑可就荒,乃知貧過陶彭澤。 想君舒嘯東皋上,不但淵明心莫逆。 神交又得王無功,一飯何嘗留俗客。 未妨獻納云臺表,著繡晝行尋履跡。 會當稱是好林塘,門對諸峰一區宅。 9、《竹軒小睡》 好竹迷時手自栽,一軒寒碧謝塵埃。 清風政為我輩設,小睡忽從何許來。 已用官茶麾得去,莫因家釀挽令回。 呼兒靜掃黃葉徑,吾與此君俱快哉。 10、《次鄭禹功韻》 怪底消除執熱煩,鄭公方丈接三韓。 空馀坐榻懸犀柄。豈有行廚洗玉盤。 作吏忽驚玄鳥變,尋盟未向白鷗寒。 諸山只在登臨眼,安得陪君杖履看。 11、《得瑞香于四明》 錦樹轉欒海角州,移春檻里見風流。 兩三翠蓋張前面,千百香囊綴上頭。 絕代紅梅相對好,妒人山麝莫來休。 衰翁若被兒童問,入眼還曾有此不。 12、《登玉霄亭》 老荷君恩付赤城,瘦筇扶上玉霄亭。 懸知地接溟溟海,坐見天橫兩兩星。 作賦興公虛想像,謫官司戶實飄零。 衰翁何幸分符竹,一覽東吳未了青。 13、《鄧帥寄梅并山堂酒》 甓社湖邊路,詩筒得報回。 舊時云液酒,新歲雨肥梅。 不是園官送,真成驛使來。 鬢毛都白盡,更著此花催。 14、《風凰臺》 檐聲無復到層臺,畫棟空馀燕雀來。 我是鳳凰池上客,等閒汀鷺莫相猜。 15、《馮縣丞墨花》 君持松煤與研滴,慘澹不言生百物。 胸中自無俗子韻,落筆乃有此氣骨。 江梅正爾不施丹,為我拂拭為清寒。 一枝早晚到窗幾,定作月影橫斜看。 16、《復熱》 墨云行雨并成空,突兀彤云在眼中。 瓜李不禁如許熱,蒲葵能得幾多風。 通宵看月坐還臥,竟日追涼西復東。 回首本無寒暑地,聽渠亭午汗珠融。 17、《歸來橋》 安車過橋時,童稚皆喜舞。 題柱作歸來,元無長卿語。 18、《柑子園》 小摘亂青黃,開嘗馥香氣。 持比千戶封,真成敗人意。 19、《橫碧軒》 道山心已灰,但有愛山癖。 移家過溪住,政為數峰碧。 空蒙梅子雨,了不見顏色。 朝來忽獻狀,欣若對佳客。 晴窗卷書坐,蔥翠長在側。 似為神所憐,持用慰岑寂。 會登此山頭,卻望水南北。 煙樹有無間,吾廬應可識。 20、《和李宗丞》 海邦西渡即朝廷,雙闕瓊臺天下名。 跋馬望君真屢矣,拏舟過我太遲生。 門闌不日登元禮,句律今朝得少卿。 已辦黃花一尊酒,有如江水莫寒盟。 21、《皇石堂》 南坡佳絕處,夏木晝成陰。 青壁可對面,寒泉能醒心。 駕言同勝踐,晤語契幽襟。 野興何曾盡,林間棲暮禽。 22、《黃香梅》 雪里何人作道裝,冰綃重疊色鵝黃。 染時定著薔薇露,雨洗風吹故自香。 23、《寄空憚師》 江西句法空公得,一向逃禪挽不回。 深密伽陀妙天下,無人知道派中來。 24、《寄許子禮》 草堂竹塢閉門中,吏部持身有古風。 老去一麾還作病,歸來四壁又成空。 今朝札翰如無恙,舊日詩書卻未窮。 拭目看君進明德,乃兄事業付天公。 25、《荔子》 異方風物鬢成斑,荔子嘗新得破顏。 蘭蕙香浮襟解后,雪冰膚在酒酣間。 絕知高味傾瑤柱,示覺豐肌病玉環。 似是看來終不近,寄聲龍目盡追攀。 26、《留別三侄》 僧窗又與汝周旋,百感相隨到酒邊。 無復吹箎如異日,空驚枕塊已三年。 一門叔父吾衰矣,東閣郎君但勉旃。 不為懷金紆紫事,澡身玉雪是空傳。 27、《六月十四日大雨連朝》 黃金北斗高,何似六月雨。 舉頭看云霄,此秘初未睹。 今晨沛然下,其勢莫能御。 既蠲人郁陶,又長我禾黍。 誰言為郡樂,病不對樽俎。 似為神所憐,用是娛悅汝。 緇黃諠諷誦,巫覡亂呼舞。 惠然從風來,茲事一不舉。 臨民多秕政,何道致如許。 稽首謝皇天,傾心奉明主。 28、《梅坡》 被雪一枝好,令人雙眼明。 未須貪結子,對汝不勝清。 29、《南山除夜》 薰風吹船落江潭,日月除盡猶湖南。 百年所已度強半,十事不能成二三。 青編中語要細讀,蒲團上禪須飽參。 兒時顏狀聽渠改,瀟湘水色深挼藍。 30、《木魚戲成》 緣木求魚卻得魚,擊鮮日日向齋盂。 可憐鉤掛濠梁上,大勝馮驩每食無。 31、《瓶中梅》 小窗水冰青琉璃,梅花橫斜三四枝。 若非風日不到處,何得色香如許時。 神情蕭散林下氣,玉雪清瑩閨中姿。 陶泓毛穎果安用,疏影寫出無聲詩。 32、《乞筆》 市上無佳筆,營求亦已勞。 護持空雪竹,束縛欠霜毫。 此物藏三穴,須公拔一毛。 不堪髯主簿,取用價能高。 33、《柔桑陌》 南陌綠成陰,園林正春老。 能令蠶事辦,更遣鸮音好。 34、《三老亭》 華發累朝人,蒼髯幾時樹。 政恐郢斤尋,明堂要材具。 35、《山礬》 青云葉底雪花繁,只與田家插髻鬟。 不枉涪翁初著句,能令大士久開顏。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FRT118CEFE15EFE5


新竹香川縣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南日本的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新年禮盒:傳遞您的溫暖與關懷

arrow
arrow

    t14g5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